close

 

墾丁南台灣一日遊.

 

好天氣.加上休假當然就是吃喝玩樂天.

四姐妹粉久沒一起出門啦.

第一站來到潮州燒冷冰.

這麼熱的天就是要吃冰.哈.....

暑假期間到處都是遊客.

熱的餡料加上冰.一冷一熱湯圓更Q.

冰的甜度也剛.不錯吃涅.

旗漁黑輪

先吃個墊底 .

看這邊喔...

有你真好.常陪我趴趴走.小白辛苦啦..

潮州清福號木瓜牛奶

恩.....我還是比較喜歡六合路的木瓜牛奶.

這家的口感比較不適合我.呵..

廟口另一家人氣小吃. 抄板條

是紅紅的番茄醬加上蝦仁.

口味偏甜.粄條有點爛.

哈....我也不大習慣ㄟ..

藍天白雲真是個去海邊的好天氣呀.

墾丁這條海岸線真美

 

車埕福安宮是ㄑ墾丁必經之路.

肯定要先進來朝聖滴..

 

後壁湖吃海鮮

這盤生魚片才150元.有青就好甲啦..

川燙花枝最能保持海鮮的原味

Q彈.鮮甜不沾醬就粉好吃囉..

 

這道什麼?抄蛋真好吃ㄟ.整盤嗑光光.

糖醋魚片

鮮魚湯

5菜一湯1040元價位還行.口位也不錯.

本來要ㄑ輝哥吃.人太多.

這第一家有冷氣吹也不用等.呵....

下海啦...

其實今天安排的是去山地門.

蟹同學臨時起意說來墾丁.

捨.....也沒準備.雖然身材不是很優.

但...也能穿各花洋裝來海邊甲裝一下嘛.

 

這位戴的像宮昌的同學.有這麼怕曬涅.

我想很久...想不起來這張我到底在幹嘛ㄟ.

最後一攤.秘密基地唱歌.

從白天玩到天嘿.哈..體力還真不錯涅.

親愛的同學們:待我們友情能一直道我們老叩叩.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卡角 墾丁 一日遊
    全站熱搜

    ㄎㄚㄎㄚ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